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友返校服务信息公告

发布者: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22-08-28浏览次数:259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友返校服务信息公告

 

亲爱的校友:

时光飞逝,如白驹过隙。忆往昔美丽校园,一舟相思,载不动悠悠母校情。办学60余年以来,母校已几易其名,目前全称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是由当年健康西路65号的食品学校和158号的供销学校合并升格而成。

校友返校活动将一如既往进行,热切盼望着广大校友回家。让我们带着对母校的眷念、对老师的感恩,带着对同学的友情、对青春的追忆,带着对过去的回味,对未来的展望,重返我们共同的“家”,会一会同窗好友,叙一叙昔日情怀,看一看母校新颜,办公室将尽心竭力为大家提供温馨的服务。

一、温馨服务内容

(一)共叙母校情:协助办理校友返校住宿、联络等相关事宜;

(二)重游校园景:安排校史馆、食品科技馆、会议室等场地进行参观和交流;提供参观校园的观光车和欢迎标语;安排校园引导服务志愿者等;

(三)回味时光餐:提供学生食堂简餐,品尝听荷轩、怡然居特色美食,回味学生时代美好时光;

(四)相逢谢师恩:诚挚邀请任课教师、班主任出席校友返校相关活动;

(五)分享成长路:邀请杰出校友开设校友论坛、讲座等;

(六)携手共发展

1.认捐树木项目。广大校友可以个人名义或者班级名义,参与认捐母校的树木。个人名义认捐为500元每棵,集体名义认捐为3000元每棵,母校将颁发认捐证书,并统一制作认捐铭牌,注明认捐个人姓名、班级名称、捐赠时间及树木名称等信息。

2.实物捐赠项目。校友可以个人名义或班级名义,捐赠寄托感恩之情、寄予美好祝愿的物品,如匾额、千秋鼎、景观石等,母校将颁发捐赠证书,并镌刻捐赠人姓名班级等以作纪念。

3.“校友励学金”计划。“校友励学金”计划是指:有意愿、有实力的学长学姐,对经济困难的在校学弟学妹伸出援手,帮助他们走出暂时的困境。捐资注入母校的“校友励学金”计划,用以资助后来的学弟学妹,母校将举行“校友励学金”冠名仪式。

4.其他形式捐赠。校友可以个人名义或班级名义捐赠促进学校发展的资源,如图书、资料、设备等,或者其他形式的捐赠,如楼宇冠名、有价证券、信托等,母校将颁发捐赠证书。

    二、联系我们

    地 址:淮安市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南楼A101办公室

    联系人:孙老师  0517-87088860   15195399027

 箱:sunming1013@163.com

附件: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友返校活动联络表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校长办公室

                                                                                                            20226

校友返校活动联络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