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校庆 健康行”--健康学院开展校友养生保健体验活动

发布者: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535

时逢学校六十周年华诞之际,为使校友们更好地了解学院的发展状况和品牌特色,也为了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101719日,健康学院为校友提供了“庆校庆 健康行”养生保健体验活动。

健康学院副院长范广璞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实训室的建设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各位校友畅所欲言,纷纷追忆自己在母校的学习时光,由衷的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并对学院的实训室建设和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建言献策。

随后,中医养生保健专业教师带领2019级在校生为校友们提供了拔罐、足浴以及中药代茶饮等相关养生保健服务活动。

校友毛继广对这次的养生保健服务活动赞不绝口,深切感受到了教师和学生们扎实的专业基础和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

在服务过程中,2019级的在校生通过与往届校友的沟通交流也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的知识和经验。中医191班的赵汝蝶更加坚定了自己专业学习的信心,并且根据校友的工作经验和职业历程对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规划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养生保健服务活动现场反响热烈,校友们纷纷表示这次服务活动暖心又实用,为校友与学院之间搭建起了一道沟通了解的桥梁,感谢学院提供的这次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