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食品学院走出的世界级名厨——校友林韦龙大师兼职教授聘任及大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发布者: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451

1025日上午,酒店学院在教学楼C115举行了林韦龙大师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及林韦龙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仪式。仪式由翟玮玮主持。

翟校长对林韦龙大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林韦龙大师的情况作了介绍,林韦龙大师是我校99级烹饪班学生,毕业了之后一直从事厨师行业至今,并在2016年获得博古斯烹饪大赛亚洲赛第4名的成绩进入总决赛。

冯锋为林韦龙大师颁发了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兼职教授聘书,陶书中为林韦龙大师工作室揭牌。

      陶书中对林韦龙大师受聘学院兼职教授及成立大师工作室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林韦龙大师从一个平凡的食品学院学生到现如今世界级的烹饪大师致以崇高的敬意,这一路的辛酸苦楚与艰苦奋斗只有林大师自己能够体会,激励在校大学生要像林韦龙学长学习,树立远大的目标,把握在校的学习时间,打好烹饪技能基础,学有所长,学以致用。

      聘任及揭牌仪式结束后,林韦龙大师作了他的个人经历分享会,他从他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执裁经历、活动经历、个人菜品分享、他的博古斯之路给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并给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他的个人建议。他强调在校学习期间要时刻不忘外语的重要性,要想让中国厨师走向国际舞台,语言沟通十分重要。还要注重理论知识学习,加强烹饪基本功的练习,多参加一些烹饪技能大赛,以赛促学,提升自己。

      最后,丁玉勇教授对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林韦龙大师为榜样,不忘初心,坚持学习。希望同学们树立厨师的职业认同感,不能妄自菲薄,振奋信心。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酒店学院全体教师、部分21级新生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