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做专题讲座

发布者: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525

12月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葛玉锦返校开展“择业与就业”主题讲座。活动由李兵老师主持,部分教师聆听了讲座。

葛玉锦,2013年毕业于我校机电一体化专业,现就职于贵淮安富士康科技集团,担任TSC生技课课长。

     讲座中,葛玉锦分享了自己在学生时期的成长经历,话语间流露着对母校和恩师的深深怀念和感激他表示再次回到母校,看到学校蓬勃发展的景象,心情异常激动。葛玉锦随后从离开学校参加顶岗实习的经历入手,向师生们介绍了自己从入职到成长的拼搏路程。他从产线上普通的技术员,升任到品质工程师,一直到后来陆续担任生技课组长、课长,一路走来,付出了很多艰辛与努力。他坦言,积极主动、开拓创新、认真负责、独立协作、共享成功这些企业必备的职业素养,是他成功的法宝。


 短短的2个小时,葛玉锦校友用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与精彩的人生经历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会场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主动与学长咨询交流。他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人生拼搏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