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设计特色明信片及纪念邮戳 献礼60周年校庆

发布者: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615

“希望若干年后再欢聚一堂!”一位老校友在明信片上写下了这句话后,盖上了校庆60周年专用纪念邮戳,笑容满满地将它投入校园邮筒中。

为了庆祝学校建校60周年,党委宣传部特意设计、制作了二千套以学校风景为主题的明信片,每套十二张,淮安邮政局也专门为校庆设计、制作了专用邮戳。校庆日当天,学校在庆祝大会场外设置了校庆主题海棠邮局,人们可以现场填写内容,现场加盖邮戳,现场投入邮筒。

活动刚开始不久,便吸引了众多校友和同学在这里驻足,高峰时期从工作台一直排到了帐篷外。一位年纪已过半百的老校友一张张慢慢翻看着明信片,嘴角洋溢着微笑,向工作人员讲述曾经的校园生活,他挑选了七张明信片,写上祝福的话语,投入邮筒,寄给曾经一起生活的老同学,他说:“希望他们能跟我一样感受到这不同寻常的纸质问候。”

“回想起以前和好朋友漫步在苏食院的校园里,那段生活是最开心的”来自湖北的张女士现在是一名教师,她由衷地为学校今天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她在海棠邮局寄出了两张明信片,寄给大学期间最好的朋友。

一张张明信片,看似简单,它穿越万水千山,看遍无数的风景,寄托了最真实的感情。每一张都记录了不一样的故事,每一张都承载着不同的心路历程。短短两小时,海棠邮局内的明信片就邮寄一空。